一条废桥

想睡月牙儿。
(写东西的)

《丛林法则》29

chapter29  热季风


程疏淡其实挺想努力不睡觉陪着他的,蒋和璧不让,他非得把她赶出去把自己关在屋里。


没办法,她只能隔半小时订一次闹钟过去看他,也不进去,没敢让他知道她没睡,就站在门口听一听里面的动静。


这感觉还挺折磨人的,不过她就该陪着他一起受折磨。


她其实在门外听着他痛苦呻吟挺想哭的,半夜三点多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,干脆直接拿备用钥匙进去了,也别折腾自己了,就赖在这陪着他算了。


蒋和璧正跪在床前地毯上,额头抵着床边,粗壮的腰身不停地晃动,呼出的气都是带着颤的。


程疏淡跪在他旁边捞起他的下巴狠狠吻了他。


“你……”


蒋和璧就说了一个字就被程疏淡打算,不用听就知道他想说什么:“别废话,我就在这睡。”


她踢掉拖鞋上了床,闭上眼睛睡了,确实是困,再担心他也困,睡不着躺躺也行。


蒋和璧的喘声明显克制了,不知道过了多久,程疏淡感觉脸上有很轻的痒痒的触感,蒋和璧低喘着说:“小淡,我很害怕。”


这句话像是打开了什么阀门一样,他铺天盖地的恐惧忽然藏也藏不住了,她的衣领散开,露出一截淡淡的疤痕,他伸手摩挲着,像是这样就能把它抹去,假装她从来没有受到过那些痛苦,以后也不会因为那颗不健康的心脏而受到任何病痛。


程疏淡根本连自己胸口的疤都忘了,还以胎儿要出来了他才害怕,闭着眼睛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:“别怕,我陪着你。”


蒋和璧低声问:“以后呢?”


程疏淡睁开眼睛。


“以后也陪着你。”


这就算顺着台阶下来了,蒋和璧握着她一只手,埋在被子里喘。


“对不起,”他说,“我当时……”


他低笑了一声:“可能是脑子进水了。”


他握着她的掌心全是汗,体温又高,程疏淡觉得那块儿快烧起来了,亲了亲他的手,也不睡了,起来陪着他坐在地毯上,球囊该拿出来了。


蒋和璧穿的睡袍,真空的,程疏淡挺容易就摸到了,外面之前输生理盐水的软管是用胶布贴在他大*****腿上的,程疏淡撕了下来,慢慢给他取出来。


开到三指之后就快了,**间隙越来越短,蒋和璧躺在铺了无菌垫布的床上,抱着肚子根本躺不住,太难受了,什么姿势都难受。


但是程疏淡在这种时候很果断,按着他肚子的手力道一点也不留情,蒋和璧痛得蜷缩起来,无助地叫着她:“小淡,小淡……”


程疏淡摸到了胎儿的头,位置挺靠下了,把他下*******腹撑的很「「「「鼓,情况其实一直都还挺顺利,蒋和璧身体好,尽管孕后期出现了点状况,但都很快调整过来了。


这时候天基本上完全亮了,阮恩城应该是知道了他的情况,可能转告了阮总,蒋和璧他爸也知道他快生了,提前就打招呼说要过来,于是程疏淡和蒋和璧就面临了一种尴尬。


阮总和蒋老师在沙发两边坐着,面前是程疏淡倒的茶,程疏淡本人倒完茶就回了次卧,关上门之后捂住了脸。

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尴尬的场面。


她基本上没见蒋和璧父母同框出现过,没想到这情况发生得这么猝不及防,蒋和璧倒是不尴尬,他顾不上尴尬。


他现在疼得全身抽搐发抖,程疏淡给他打了**素,真挺要命的,后面破水了,他没法乱动,大口大口地喘息,实在受不了了程疏淡就让他向下用力,能稍微好点儿。


每个人对疼痛的感知不一样,确实有人生完也没什么感觉的,蒋和璧显然不是这种。


程疏淡以前也挺怕疼的,刚做完手术那阵只能靠止疼药活着,后来止疼药也不管用了,就硬抗,抗得现在也不怎么怕疼了。


这点蒋和璧是知道的,钟祁跟他说过,钟祁那基本没什么信息是他不知道的了。


程疏淡用毛巾擦他腿******缝里流出的「水,她不碰还行,一碰他流的更多,干脆不给他擦了。


外面有人敲门,是蒋老师,估计跟旧情人坐在一起实在太尴尬了,来问问蒋和璧:“疏淡啊,怎么样了?”


程疏淡把指检的手抽出来:“挺好的,挺顺利的。”


确实挺顺利的,就是遭罪。


蒋和璧这种时候还用柔软湿润的眼睛看着她:“小淡,我们和好了吗?”


钟祁以前问过他,他当时说的是,恢复亲密的感情叫和好,他们没有那种东西。


何必嘴硬心软,他一开始就该在她面前跪下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